路过大唐

【雷安/无限流】十级流氓——01

            ★★无限流  脑洞大

            ★★大魔王雷×身份不明安

 ——从天堂到地狱,我为你走一遭——

今日大雨滂沱,城市的华光也被升腾的烟雨模糊了,街道上行人撑着五颜六色的伞仿佛成了这座城唯一的颜色,在飘摇吵闹的世界中流转,颠倒。空气中弥漫着参了水分麻醉剂,汽车溅起半人高的水花,打湿了姑娘们的裙子和漂漂亮亮的高跟短靴。

说实话,安迷修不是很喜欢这种潮湿黏重的天气,虽然姑娘们在裙摆翻飞时露出的大腿很赏心悦目,但是下雨天总是跟厄运和麻烦有着某种隐秘的联系,纽约城本身就足够错综复杂,千里迢迢跑过来添油加醋的阴雨就显得格外惹人讨厌。

当安迷修被维亚在电话里的鬼喊鬼叫打扰了休息日时,这种厌烦几乎要化成实质。

维亚真该庆幸她自己投胎成了女性,安迷修想,起码看起来是。

“安安呐~~我的宝贝啊~~”漂亮女人一只手猥琐地摸上安迷修的腰,另一只手豪迈地一撩长裙,从长袜里摸出演示笔,轻车熟路地打开总控制室的超大屏幕。

“这个秃顶男人是这次的目标,safraies将军昨天下午入住了威斯汀饭店,套房里有四个保镖,另有三个分散在大厅和地下停车场,套房楼层不高,西北方向是不一座商业楼,十五层有合适的狙击角度,以此为突破口。”

“为什么?”安迷修问,顺便把这女人的手拿了下来。

“如果他成功和大法官见面,我们都得玩完,”维亚拇指和食指不断摩挲着,像是在回味刚才温热的触感。她噘着嘴“他管的宽了,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了我们白鹿行动的一段影像······”

她的语气像是个被抢了糖的小女孩在撒娇,但是安迷修心知肚明,那些把她当小女孩的人不是死了就是快要死了。

安迷修叹了口气,做了个‘停’的手势,“我明白了,我们一条绳上的蚂蚱,我会搞定。把资料发给我。”

说完,背起一只黑色加长型的网球包离开了,用门把维亚那一声贱兮兮的“爱你,啾咪”挡开。

车库里,安迷修坐在驾驶座上吞云吐雾,碧色的双眼被白烟染得迷离无辜,隐去了其中的杀意与锐利。他的侧脸线条很柔和,在暗光下乍看像个女孩,但飞眉入鬓,鼻梁挺直,以及那双莹亮的绿眸,微笑着的样子分明是个清俊的男孩。

 低调的奥迪A8驶出车库,外面大雨瓢泼,雨点狠厉地打在挡风玻璃上发出清脆的爆响,像战鼓动川,安迷修则气势如虹,像利剑出鞘。



安迷修慢慢睁开眼,这一觉睡得太深,他醒来时觉得有些昏沉。

梦中有许多声音在喊他的名字,叫他回去,可是回哪去呢?他越飞越高,像一片光明飞去,可他却觉得被灼烧得痛苦。后来有一只手抓住他,他忽然感到莫名欣喜,不顾一切地顺着力道往下坠去,再也不理会背后看起来诱人的明辉,最后被拉进了一片紫黑色的海。

怎么做这么一个梦?头好痛。安迷修脑仁有些酸有些发沉。

安迷修拍打额头,半阖着眼想着今天的暗杀任务。

他突然脑袋一阵抽痛,感到一种失重感,安迷修猛然惊起,发现自己身处一片热带雨林,周围虫鸣阵阵,树林阴翳,没有一个人影。树木太过高大,挡住了大部分阳光,显得四周更加昏暗静谧,蛇吐舌的嘶声时不时从团团黑影中传来。

一切都太过诡异。

安迷修本能地爬上最近的一棵树,坐在一根较高的枝桠上检查自己身上是否有监视器和伤口。

看到自己身上这一身,安迷修还是愣了一下。这完全不是他的穿衣风格:贴身穿着骚包的黑色紧身衣,外面套着宽松的白蓝色连帽衫,下身一条简单的牛仔裤。

“ 这怎么看都像是童装啊······”安迷修轻声吐槽。他从树枝上站起来,左右环顾了一下,打算下树先探探路。

“嘿!这里是‘为什么那两位大人还不结婚’游戏小助手,以后就是您在游戏中的伙伴啦ヾ(。・ω・。)~~”

                    !!!!!!!!!!!

 安迷修被突如其来的电子音吓了一跳,感觉自己心跳都停了一拍,差点从树上摔下去。

饶是他这样淡定好脾气的人都忍不住骂了句脏话。

安迷修努力平复下心情,在一大堆问题中翻拣出一个“我为什么会在这?”

“因为你比较讨人喜···哦,讨魔喜欢吧!”

“······,怎么离开?”

“ 有很多办法啊······开门啦,杀掉其他玩家啦,道具强行脱离啦,陪大佬睡一觉啦······”

“最后一个什么鬼。”

“emm······就是字面意思,其实这个我强推哦,方便快捷小风险,要不要试试?(。・ω′・)っ”

安迷修总觉得从这货的毫无起伏的电子音里听出了苍蝇搓手和跃跃欲试。

“ No,thanks。”安迷修毅然决然地拒绝了那个听起来就很丧失的选项“门是什么?”

“这个说不好,类似于一个契机,可能是实物也可能是某些虚渺的感觉,非常难找。”

“杀人呢?”

“杀光除你之外的所有玩家即可脱离游戏,并可获得其他玩家的武器和技能,但会增加个人下一场游戏中的危险不可定因素。”

“下一场?”安迷修愣了一下,觉得自己像是跳进了一个大坑,声音不自主地高了起来”这个游戏到底有几场?这是什么地方?“
       

                    ·····················

系统没有回答安迷修的问题,安迷修心底腾起一股烦躁的情绪,他把左手扣在右手腕上不断摩挲,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不知道还有多少场游戏,”系统说,“或许要等到那位尊贵的大人找到想要的东西吧。”

“······”

“放心,快了。”

【玩家安迷修进入游戏】

“请输入您的名字,确认助手陪伴。”

“安迷修。”

“好的,‘美丽安安’,是否确定助手陪伴?”

“······名字是安迷修”

“ 好的,‘美丽安安’,是否确定助手陪伴?”

   ···············

“我不需要助手陪伴。”

“别别别啊啊啊!QAQ系统现在就业形势不好,玩家又死得快,我连维修费都交不起了,你忍心吗?”

“安迷修。”

“好的,‘安迷修’,是否确认助手陪伴?”

“确认。”

“玩家安迷修,根据你的个人情况,你的新人初始奖励如下吗:

【武器“冷热流”(可升级)(可添加属性)】

【武器“狙击步枪”(可添加属性)】

【技能“蚁巢”】

安迷修手中一重,黑色的网球包凭空出现。拉开拉链,里面分为两层,一边是老师留下的一对长剑,另一边是他自己改装过的狙击枪。

安迷修抽出流焱,长剑不再泛着冰冷的金属光泽,而是通体亮黄,边缘透着淡淡的红光,灼烧的气息顺着手腕而上。

“当时取名叫流焱,真是一语成谶呐,”安迷修苦笑“长得跟巴啦啦魔仙棒似得······

安迷修想起自己还有个技能,心念一动,手腕上佩戴的终端浮起一个半透明的信息界面,

【蚁巢】来来回回,蚂蚁们在各地忙碌奔走,最后带着信息和食物回到蚁巢,统治蚁巢的你,想必各种信息都逃不过你的眼睛吧?当然,如果你  的目标是食物的话,emm······厉害了老铁!

 持有此技能的玩家以自己为中心放出50(数量可自定义)只微型镜头,确 定释放则立刻开始录像,录像可随时查看,一个镜头可以续航三个小时,三小时满后立刻停止并开始回收,损坏镜头不可回收,每个镜头冷却时间6小时

 这是个比较实用的技能,尤其是在雨林这种地形生物都很复杂的地方,进入游戏以来,安迷修头一次放松了些,堪堪把心情从极度糟糕拉回了不开心。

他检查了一下系统奖励的枪,这是一把美国麦克米兰Tac-50,射程和精度都很不错。

“唰啦————”一只野鼠从安迷修身后窜过去,他警觉地回头,抽出双剑。野鼠刚跑到一片草丛边上,杂草一分,探出一条三色矛头蝮,蛇头一弹,长长的毒牙一口扎进野鼠的皮肉中,这种蛇属于剧毒蛇,其毒液含有剧烈的血液毒素,那野鼠连挣扎都没有就送了性命。

安迷修连忙往后跳,举起长剑下斩,齐刷刷削去了蛇头。这时,远处传来嘶吼声,那声音不属于任何动物,一声比一声狠厉,在昏暗的雨林中格外可怖。

“那是什么?”安迷修踢开还在不断扭动的蛇身。

“应该是游戏里的怪物,等主题宣布就有线索了。”

“咚————咚————咚————”安迷修还欲问什么,但是被巨大的钟声打断了。

“玩家们!欢迎,欢迎!”一个瘦高个的小丑出现在终端上,带着谄媚的笑不断鞠躬,像是真的为看见玩家到来感到荣幸似得。

“这次的主题是————【神庙逃亡】!”




喜欢就点一下爱心,关爱写手。







评论(2)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