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大唐

【酒茨】草莓雪域(美食题)


*没什么脑子

*ooc我的锅

茨木超爱吃甜,特别是各种草莓味的甜点。

这是个秘密,除了酒吞荒川大天狗青行灯坐敷妖刀姬夜叉妖狐萤草雪女白狼都知道。

因为酒吞明确表示过不能接受娘受,就喜欢茨木这种单纯不造作的纯爷们。但是茨木觉得爱吃甜的还是草莓味的很小女生啊,所以他每次只能趁酒吞不在身边的时候偷偷溜到雪女的冰屋吃最爱的草莓雪域。

茨木只能这么办啊,他也很绝望啊。(´;ω;`)

这天酒吞去学校准备毕业材料了,茨木迅速翻出自己的“上防父母下躲男友六亲不认伪装神器”,还把一头白发盘起来全部塞进了帽子才直奔甜点而去。

酒吞借好了要用的书准备回家肝论文却被青行灯叫住了,托他把一份文件带给雪女。

酒吞一进雪女的小店就看见了一个有着蜜汁熟悉背影的蓝孩子正在飞快地往嘴里塞着超大份草莓雪域,因为吃得太急冻到了牙齿,还是一边鼓着腮帮子努力把冷气吐出来,又一边不停地把罪魁祸首塞进嘴里。

鲜红的草莓被切成四小瓣扣在雪白的奶油上,松软的蛋糕被有些融化的冰淇淋糊住,变成了漂亮的淡粉色。

用作装饰的巧克力酱在水蓝色的瓷盘上画下了一个个小爱心,有一些沾到了粉色的冰淇淋融出了不可思议的奇妙颜色。

酒吞眯了眯眼睛,走到那个摇头晃脑吃得不亦乐乎的笨蛋后面,勾起嘴角,轻轻地唤了一声“茨木?”

哦豁,感觉和男朋友要吹,留房还是留孩子?在线等。

茨木听见酒吞的声音吓得赶紧拉起口罩,瓮声瓮气地说“我不是茨木。”

酒吞看着口罩上五个明晃晃的大字‘我不是茨木’,心情非常复杂。

从那之后,酒吞的择偶标准就改了

我就喜欢茨木这种单纯不造作爱吃甜自己也甜的纯爷们。

Q:请问雪女小姐对酒茨夫夫有什么看法?
A:一言难尽。
Q:尝试答一下好吗?
A:MD死给。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