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大唐

怦然心动(下)

*ooc我的锅

*酒吞视角

*我不管我就要甜甜甜不要脑子

遇见茨木的第一天,我就对他怦然心动。

····呃,好吧!实际上我对他完全是一见钟情。是因为他的眼睛,一双金色的眼睛,美丽夺目。我遇见过许多人,但没有一个人有这样一双让人着迷的眼睛,在纤长的黑色睫毛下闪烁,让我忍不住屏住呼吸。

他和他妈妈站在门外,穿着相同款式的蓝色套头衫,毛茸茸的头发被高高扎在脑后,这让他看起来顶着一大团棉花糖,这是我那个年纪孩子最喜爱的东西了,非常可爱,真是太好看了。

我突然意识到我大概盯着他看得太久了,我不好意思再呆呆地站在那儿,于是拉着茨木的手带他去我的房间玩,茨木好像吓了一跳,但还是像只小羊似得乖乖跟着我,并且是不是瞟我一眼,然后迅速转过视线,假装一直在看路,我顿时觉得有些烦躁,因为他的可爱。

茨木喜爱我对于玩具的收藏,且毫不掩饰对我的崇拜,这让我很开心,因为这将他的视线吸引到了我身上。我夸赞他的眼睛是多么的好看,很像我最喜欢的那一对儿金色玻璃珠(天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我会如此坦率,比现在坦率一百倍!)茨木兴奋得脸都红透了,然后他开始用他少得可怜的词汇来吹捧我,虽然没什么水平,但这让我很受用。

那天,我和茨木迅速变得十分亲昵,他也向我展示了他的房间,最后还给了我一个拥抱。小茨木非常的软和,还没长开的小短身子肉乎乎的,我可以肯定,他不仅看起来像一只小羊,抱起来也像小绵羊一样!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他的头发闻起来有一股牛奶味,耳边上长着金色的绒毛,耳尖却是红红的。他太可爱了,而且有那么漂亮的一双眼睛!

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茨木的笑脸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闭上眼,那双金色的眼睛就照亮了眼前的黑暗。

我试图说服自己是出于对金色眼睛的好奇才如此执着于想要抱着茨木以便观察,但我失败了。

最后,我不得不承认我对茨木是一见钟情了,尽管我才9岁,尽管他也是个男孩儿,但我就是喜欢上他了!

接下来的几年里茨木和我形影不离,大多数时候是茨木主动来找我(当然如果他不来我也有的是借口去找他)我发现他热衷于和我亲亲抱抱,于是我也全然享受了他的主动,并且整整两年我都以为茨木和我两情相悦。

直到遇见大天狗那个智【唐】障。

我一直认为他是个邪教头目,一个爱打太极,满口大义的家伙,并且他热衷于收集各式各样的黑色翅膀 天天把它们挂在身上。现在想起来,他大概是比我们都提早进入了中二期?啧,细思恐极。

我对待大天狗的方式是无视他,这很奏效,直到六年级的时候我看到他拉着茨木的手。

那是我的茨木。

大天狗怎么敢拉着他的手?这个智【唐】障中二病根本没理由和他混在一起!

当他们经过的时候,我听见大天狗在给茨木讲一些“男人”“大义”之类的,我瞬间恍然大悟,这家伙想把茨木变成和他一样的智【唐】障中二病!没错,就是这样!

两秒内我就把他从茨木身边拽开了,并且狠狠地扯了一把他那蠢得要命的翅膀,他看起来几乎要崩溃了,但我毫无愧疚,我成功地救回了我的茨木,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呢?

然而,我还是太天真了。

从那之后,茨木就把我们之间的亲昵定义成了“兄弟间充满力量和大义的友谊”。

这让我比大天狗还崩溃。

后来我想了许多办法,明示暗示,除了没操他,我什么都试过了。现在我认为当时就应该直接操他。

后来大天狗看出了我对茨木的感情,跑来和我道歉,我惆怅地摆了摆手,说“教主我错了,只要你不跟茨木说话,我谢谢你全家。”

然后他提出要给我助攻一把,吓得我差点叫爸爸。大天狗就是那种团战位移放反,大招开错的猪队友,我想他是真的想毁了我的下半生以及下半身。

就在我差点举身赴清池的时候,事情出现了转机。

当茨木整个人扑进我怀里的时候,我又一次被他的金色眼睛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我暗骂自己没出息,又无法自拔地迷恋着它们。我突然发现茨木的脸变得通红,然后一把推开我跑进了厕所,半天没有出来。

我呆在原地,以为他不在愿意和我有任何亲密的行为了,有点心塞。但是妖狐这时对我挤了挤眼睛,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我脑子里灵光一闪,

诶····这家伙不会开窍了吧!

我一边奔走相告并把妖狐好吃好喝地供了起来,一边满心期待地等着茨木来找我。

但我没高兴多久,我就发现茨木在躲着我了。

我刚开始以为他只是在害羞,但他一天比一天变本加厉。早上,中午,晚上,他都企图偷偷溜走,要不是我对他的习性,不,习惯足够了解,根本就逮不到他。

他的逃避让我也开始越来越不确定茨木的心意,为此我感到不安,慌乱,甚至是恐惧。我再也没法沉住气了,决定去找我那群号称机智boyF4的狗头军师。

和夜叉他们打球的时候我叫他们给想想有没有什么办法,然后大天狗对我微微一笑说他已经叫妖狐去给茨木打直球了。

我也微微一笑,“兄弟,我那个‘你们’不包括你;你要是像上次那样搞砸了,本大爷一定给你一记断背掌。”

但是大天狗表示无所畏惧,反正他早就断背了。

妈【唐】的死给!

····哦,不,不能这么说。

让我欣慰的是,这次大天狗没有坑兄弟,老 子终于亲到茨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大爷也是有媳妇儿的人了,谁说我会被荒川同化的?负分滚粗!

评论

热度(61)